close

DSCF4652_600
臨時起意,想去台中小旅行一下。於是先著手找間CP值優,交通方便的住宿處。
在網海中搜尋著,被這間的設計感給吸引了!查看了一下價位及空房,找了一間最小尺寸的「XS-旅人逆轉勝」,
這名字取的好!剩下一間,立馬按下訂房,出發去~

這間飯店的前身也是一間老飯店,2014年重生成為時尚、賦計設感、創新的小型飯店。
大廰的這一幕也是必拍之一,溜滑梯是它的一大特色喔~是不是很酷呢


這是大廰旁,大門進來的地方。有點匆忙,忘了拍大門口的照片= =”


Check-in後,先來參觀晚上要睡的房間,因為是最小尺寸的房間,View不太好(跟樓層也有關係),
但,個人覺得沒關係,至少裡面乾乾淨淨的,已心滿意足。


浴室也很乾淨、舒適,沒有浴缸,不過有免治馬桶喔~坐上去馬桶蓋還溫溫的,冬天一定很讚!
還有一件值得一提的,他們附的洗髮、沐浴露,走天然純粹路線,使用起來質地很清爽,很特別的淡淡香氣,我想這個也幫飯店加了分。


房內還有膠囊咖啡機,對我這每天都需要來杯咖啡的人來說,實在是太方便啦~還備有知名茶包,我又給它加了一分!


雖然忘了拍大門風貌,有拍到旁邊的落地窗,騎樓下還備有腳踏車,可供入住旅人租借。可到附近巷弄走走,很方便喔~

 

這間個人覺得CP值不錯,地理位置、硬體環境都很不錯,餐廳也蠻美的。
這次沒有捕捉到的鏡頭,若下次有機會,很想感受一下「VIP-坦率赤裸裸」的房型,享受一下家裡沒有的大浴缸豪華感。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: )

有興趣的朋友,可至官方網站瀏覽↓
紅點文旅- http://www.reddot-hotel.com/

©嬡莉蕬愛旅行

arrow
arrow

    Ms.Left 阿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