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icetw_600pixnet02
*本人手邊沒有適合的素材,因此請火紅的AI Midjourney幫我建構場景,
因為是免費版,經過了無數次之後,效果是我能接受的,感謝它XD

赤裸裸的(2)

忘了說,會開始探索靈性旅程,背後有一位我生命中重要的貴人,就是我老公。
他接觸了什麼資訊,我就跟著他的腳步探索,應該是我的神派來給我的❤️。

在成長背景裡一路走來,練就了一身膽小的本領。

很多事物都害怕,你大概很難想像,求學階段我有自閉傾向,不管上課下課,我的屁股幾乎都是黏在椅子上!相當神奇!
國中畢業時,當時很流行大家直接簽名在制服上(暴露年齡)。有的人會換下來穿便服回家,
我就這樣帥氣的直接穿著簽名服回家,這是我當時做過最瘋狂的事了🤣。

約莫是在高一的時候,遇到了一位貴人國文老師,看到我書寫的文字後,把我叫到一旁單獨跟我說,
妳要把字體練大一點,否則以後容易在自己的框架裡很難跳脫出來之類的話,我忘了他怎麼說的,大致上是這樣的意思。
驚訝之餘,確實有點到了我,之後開始刻意把字體努力的練習,後來就可大可小,收放自如!再次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。

近年寫過這麼一句話:
「勇氣這個人,在我小時候就離家出走了。很叛逆,偶爾才回來找我一起出去玩。170620-9:35pm

寫下這句話的同時,我覺察到我的靈性成長軌跡不太一樣了。感覺進化成v1.5版本的自己。
230321-pm21:28

arrow
arrow

    Ms.Left 阿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