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icetw_600pixnet03
本人手邊沒有適合的素材,因此請火紅的AI Midjourney幫我建構場景,
因為是免費版,經過了無數次之後,效果是我能接受的,感謝它XD

赤裸裸的(3)

由於自我發展、啟蒙的很慢的關係,經常都是在後知後覺或不自覺的情況下,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選擇。
但現在回想過去一段段的經歷中,其實都帶給我很大的養分,也成就了現在的自己。
也不能說這些經歷在轉換成養分前,是沒有傷痛的。我必須說,很多的痛苦與傷痛。但在認識自己的過程中,
我感受到自己內心裡,有一股強大的能量,幫助我克服這些狀態,最終,我都能夠產出蠻正向的思想跟評論給自己。

不瞞你說,在此刻我寫下這些話的同時,我是熱淚盈眶的!但,又有什麼關係呢,就讓他們出來吧!
後來接觸到一本著作「與神對話」,裡面曾經提到,人們經常會把事業有成、富有定義為人生成功的目標。
卻鮮少人會提及,有愛心、善良是多麼令人驕傲的事!有幾本都類似這本著作,傳達了相同的意涵,有機會大家可以找來看看。

這些世俗的想法與眼光,在有意無意中都影響著我們,我也經常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學歷也不夠優秀。
總覺得自己不夠成功,沒有很多的財富等等,不斷地在否定自己。
這幾年我一直在抗拒這個想法,接觸了一些不同的事物後,也深刻的覺察,即使你擁有了別人眼中認定的成功與財富,
但你真的快樂嗎?這些是你想要的嗎?

身心靈的平衡才是我現在最想追求的目標!我也明白到,我的情感豐沛、心軟與喜愛關愛別人,這不是我的弱點,是我的天賦。
230330-pm16:15

arrow
arrow

    Ms.Left 阿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